close

今天我和媽媽一同去吃午餐,之後媽媽將車子停在中藥行的對面,她自行前往去買中藥,而我留在車上等她。沒多久警察就來敲車窗來開罰單了,而我卻只有打電話叫我媽媽,並沒有立即下車去找她。

媽媽得知被開罰單後,開始大發雷霆,

說(應該說是飆罵):

我怎麼那麼笨阿都不會叫我一下嗎?

妳怎麼都不懂啊?

不然我是為了什麼讓妳留在車上?

我載妳出來除了會吃還會做甚麼?

妳看誰叫妳不會開車,如果會開走就好了阿,如果是哥哥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

我啊真的是教育失敗欸,我養妳到底是幹嘛的阿?

我跟妳講這事情我會記一輩子,記到我死!!

 

每一句我都印象深刻

 

媽~我真的很對不起 常常應對能力都不好

不是妳教育失敗 是我真的太笨了

妳花那麼多錢讓我讀書我卻還是笨到不行,對不起~~

我以後真的不會再犯了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發怒了 被開罰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1122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